我是不是你最心爱的宝宝

你的小可爱突然出现

【伞修】星光【end】

旧号上面的唯一一篇没删的 以后想起来会补上前几年的 毕竟换电脑很久了

虫爹给伞哥生日那天写的
感谢虫爹终于给了沐秋一个生日
不知道写的啥


叶修一直觉得苏沐秋是个笨蛋,笨到家那种。

这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的事情了。应该说叶修从住到苏沐秋的出租房之后就开始有的感觉了。

好吧叶修的感觉一点都没出错。苏沐秋记不住除了接妹妹放学回家还有各种游戏设定外挂编程,剩下的那就算了别说了,沐秋爱你的噢~

从生活的方方面面来说苏沐秋脑子里只有两件事情,妹妹和赚钱,不对赚钱养妹妹,额,这好像是一件事情,剩下的什么都可以忘记,比如袜子三天没洗了...恩,不洗袜子也没什么错。毕竟一个未成年带着另一个未成年生活挺辛苦的,未成年打不了工,本来就只能靠打黑工赚钱养妹妹,现在还比以前多一个叶修可以帮忙,赚钱养妹妹是很忙,但是什么东西都记不住那就很尴尬了。

苏沐秋有一张很棒的皮相,这张皮相挠头微微一笑就能解决很多问题,可是叶修才不会吃这套,他又是不是基佬,对笑起来很好看男孩子感兴趣那就很恐怖了好吗?虽然真的很好看。

没有生活情趣,这是叶修对苏沐秋的评价。对于这个评价,苏沐秋很不服气,你有办法在忙的连袜子都没时间洗的情况下,去享受生活嘛?

“什么,你居然记得你的袜子没洗”,叶修露出了惊恐无比的眼神。

“...................................好,那么今天副本不刷了,我去洗袜子........嗨呀不知道谁的银武又要不知道还要多久才能凑够材料了。”

威胁,赤裸裸的威胁。

“苏大大,我错了,我洗,你的袜子我洗...... ”叶修表示再也不会提这个梗,当然也不会去洗袜子。

“苏大大你是不是要过生日了?我收到QQ的好友生日提醒了... ”

“生日啊无所谓的,反正我基本上没过过生日,叶修我说你走位能不能再准一点啊,卡掉个小怪可以多7秒又能刷一次记录拿奖励”

“所以说你没生活情趣啊!过生日啊!一年就一次啊!证明你又老了一岁啊!对不对啊~老苏大大~不过杭州这么暖和,你为啥要叫沐秋啊,好歹叫个热秋。”

“滚,不要在我面前显摆你的文化水平,说出来我都替你害臊。”

“那个...麻烦你两个认真刷本!不要互怼!麻烦关爱单身狗!团里除了你们两个,全是狗谢谢!”团长已经开始声嘶力竭的吼了。

“............谁要跟这种没文化的在一起啊,我又不是基佬。”异口同声。

“反正你们现在是住在一起的!虐狗滚啊!”团长表示这两个人配合好,操作好,声音好,据说貌容也不错的两个男人,一句接一句的互怼,已经开始感叹人生了,有人陪着打游戏真好啊,出了问题还能真人pk。

“所以我今年都要16岁了啊?小修修来我家的时候好像15岁都没到,时间过的真快啊...”苏沐秋冷漠看着又被一叶之秋抢了最后一击的领主boss,摘了耳机。

“滚,不许这么叫我,真恶心。”叶修一脸鄙夷,“出了,运气真不错,50级本的橙武今天第一遍就刷出来了。苏大大省着点用,这个本一天只能刷三次,橙武爆率又低……”

“上次的那把没有做出来很理想的附加效果啊,我这人追求完美你又不是不知道,你的武器,要不你就用上次那把数据不理想的?反正也挺适合你的。苏沐秋桌面上的txt文件已经在把追月战矛后面的数量改成了1。

“苏大大果然是天秤座,追求完美……”苏沐秋翻了一个白眼,懒的理他。

“所以你为什么会这么了解星座方面的东西?”

“我读书多,有文化。什么东西都知道。”

“不要脸,你初中毕业证拿了嘛?”

“.………..明天你过生日,我们出去搓一顿?反正明天礼拜天你妹也不上学。”叶修更加嫌弃看了一眼扔在角落的一箱泡面,“天天吃香菇炖鸡味的,连辣的都没有,嘴巴里都要出香菇了。”

“可以,出去吃,我过生日,你付钱,明天正好结算代练费,有钱了。”桌面上的txt文档变成了大众点评网。

“好了,就这家,吃烤肉。”

“啊喂,不要这么擅自做决定。还是去吃火锅吧。苏大大你这么凶,口味还这么清淡,不敢相信。”

 “闭嘴,摸着你脸上的痘再说话。再说一遍不许吃除了泡面以外的任何垃圾食品,不然你的脸,真的要走不出门了。”

“好像泡面才是罪魁祸首吧……”叶修心虚的摸了自己的下巴,开始感叹为什么自己会长痘,而苏沐秋跟他吃的一样的东西也一起熬夜也不会长痘这种奇怪的问题。

过生日这种事情肯定要热热闹闹的才开心,第二天,嘉世网吧老板陶轩很开心的告诉苏沐秋,晚上他请客,让大家一起出去搓一顿庆祝一下他的生日,恩,去吃火锅。

某种意义上觉得火锅比烤肉热闹的人还是很多的。

恭喜叶修达成吃辣的目标。

陶轩出手肯定是大手笔,嘉世网吧众人带着苏沐橙进了包房,并没有人知道为什么火锅店还有包间。更没有人知道为什么陶轩带着一群未成年和刚成年吃火锅居然能喝起酒来,明明是给苏沐秋过生日啊。

很快,就喝趴下了一群人,三个未成年大眼瞪小眼,不会要他们等会把这群醉汉带回去吧……

算了先吃吧,说不定吃完他们就醒了……讲道理陶轩挑包间是故意的吧,就是想喝酒喝醉了还有人送回去吧还不会被被人看见……

鸭血不好吃,还是不够辣。这是叶修这个人吃惯深巷子的北京人的评价。

苏沐秋表示辣死了,辣到窒息。再也不想理叶修这种吃一口的无聊骗术。

简单来说,苏沐秋这个生日还是过得很完美的,有人请客,妹妹好朋友都在,虽然好朋友大部分都喝趴了,店员知道是来过生日还搞了一个小小的冻豆腐蛋糕,苏沐橙笑的特别开心。导致了她的好哥哥更加开心了。

恩,醉鬼们也清醒得很快,一路人回网吧的路上居然开始唱歌了……

蛋糕在网吧的冰柜里,陶轩表示人多干脆买个大的,额,双层的奶油大蛋糕,很适合摸人一脸奶油,本着这个初衷,实行也没出太大差错。

生日最重要的事情有两个一个许愿吹蜡烛,加了烛光特效的苏沐秋闭眼许愿的侧脸大概能让小姑娘们尖叫吧,剩下的一个当然是糊蛋糕啊。

双层蛋糕吃了多少并没人在意,反正基本上全糊苏沐秋叶修脸上了,苏大大表示挺好吃的,可是为什么叶修被糊的比他还惨啊?

就这么开心的,苏大大又老了一岁,苏大大16岁的愿望无非是妹妹天天开心,自己赚足够的钱养妹妹,还有叶修这个混账不要被他家里找到领回去。

反正才16岁,还这么年轻,未来还有这么长,能改变的事情这么多,继续努力吧,为了还不确定的生活,还有前途。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