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你最心爱的宝宝

你的小可爱突然出现

【伞修】如果电话亭(一)

一个怨念,尽量不坑

坏的都是我,好的都是我爱的他们

希望各位爱我,看完夸夸我

叶修表示自己的脑子很乱,甚至找不到应对的方法。

叶领队已经到达了我是谁我在哪里的怀疑世界的地步,他甚至在怀疑自己是不是猝死在梦中的时候进入了平行世界。

叶修蹲在嘉世旁边出售后就拆掉的便利店门口抽烟,这里早该在两年前就拆掉了,可现在的店员还是当年那个,坐在柜台里无所事事的玩手机,甚至在他走进去买烟的时候还冲自己笑了一下。

很多事情他一时间无法接受。第一,为什么自己会在这里,昨天晚上终于写完了最后一份述职报告,彻彻底底的结束了叶领队的职责,好不容易回到家里,才躺上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铺好床单的床上睡觉,刚闭眼就是这个谜之世界,好像是叫平行世界吧,印象中苏沐橙挺喜欢这种剧的。第二,对面的巨型广告牌是怎么回事,那上面是自己和苏沐秋的代言广告……什么我和苏沐秋的代言广告???难道自己拿着叶秋的身份证和相同的脸去拍了广告了??老头子居然没过来把自己捉出去,还允许自己在杭州鬼混打游戏???第三,苏沐秋居然没有出意外?所以,现在的嘉世又是什么情况?在自己接受代言和采访的现在,陶轩应该不会把自己赶走吧……

叶修摸着自己的口袋除了刚刚买的烟和打火机,还有几张人民币,甚至还有手机??手机上显示的时间可知道,现在是第五赛季的一个礼拜六的六点半,理论上是有比赛的,现在还在h市,就说明今天是主场,晚上该打谁也记不清。还有第五比赛到底发生了什么,能让自己跑到这里来,反正这个世界还能让自己打荣耀就挺好的。感觉什么都是赚来的,反正还能打荣耀,打职业联赛,现在的状态好像也是第五赛季的感觉。

手机响了,响起来的铃声是苏沐秋录的“臭不要脸给我接电话”……叶修看着声音一脸黑线,甚至感觉一丝恶寒……这个世界太玄幻了吧。

“臭不要脸,你跑哪里去了。出去到隔壁便利店买包烟能买两个小时啊?我也是服了你,你是不是出去鬼混了!你还记不记得今天晚上有比赛!就算是主场也不能嚣张到六点半还在外面不回来!”苏沐秋吼人功力越来越强,甚至越来越油嘴滑舌,叶修表示这可不妙。

“哦,我在去便利店的路上碰到一个老奶奶,我扶她过马路了……”叶修脱口而出。

“这句话是带土还是卡卡西说的?我都想不起来。”对面大概是被无语到了,“赶紧回来,晚上上场的名单还没定,今天你打擂台还是我打?”

“你打,反正你活力无限,还想测试新打法,我看到你笔记本上写的了,好的,就你了”,烟快烧到尽头了,“我再抽根烟就回来。”

“还有我妹今天要来看比赛,要是今天个人赛你要是连胜断了,我保证笑你一辈子!”

“放心吧,你永远不会有一天的。”第二根烟点上,细细的白烟被风一刮就消失了,“顺便,这句话我还给你。对了,今晚打谁?”

“我靠?!你到底是不是叶修?连比赛日要打谁你都不知道?你是不是被谁附身了??唉,看样子嘉世的队长要易主了~”

叶修笑着挂断电话,回到了许久不见的嘉世训练室,这才是他最熟悉的地方,面对陪伴了叶领队的七年又这个世界的叶修的五年的这帮子队友。原本第三赛季就离开的几个人居然还在,吴雪峰冲过来训他,一群人吃完饭,径直进嘉世体育馆的后门。

进场,叶修再次感到一阵恶寒。

这个世界也太玄幻了吧?到处都是叶氏集团的赞助商广告,还有茗乾绿和轻风鼠标。看着广告上,自己和苏沐秋勾肩搭背,这也太给了吧?

看着现场粉丝打call的程度,堪比自己在原来的世界,几年前和苏沐橙看的那场x杰伦的演唱会。叶修听着广播里在介绍嘉世的话,准备吸取一点精华更加了解这个世界,结果第二句就差点让他吐血,联盟的王牌战队——嘉世,五届冠军队……

职业联盟进行到现在,一共才五次,嘉世拿了四次第一,今年的冠军估计也是嘉世了,常规赛的积分榜,嘉世是第一,跟第二差不多有50分,叶修对这个世界已经无语了,四年冠军全是一家,这届估计还是这家,联盟还没倒闭真的是太好了。

“苏大大啊,我问你一个问题,最近联盟有没有什么大的变故,就是那种……emmmmmm”叶修选择了一个以前最常叫的称呼,思考着该怎么描述这个情况,该说冯主席心脏病突发还是直接说我是穿越过来的,麻烦你告诉我情况。

 “你是不是真的发烧了,脑子烧坏掉了?联盟就是你家开的,想什么呢你?还盼着你家破产啊?”苏沐秋突然看了一眼叶修,“你今天很不对劲。”

“是是是,苏大大说得都对。”叶修看了一眼手机,“快八点了,我去个厕所。”

“别告诉我你在紧张,我会笑的。”

叶修逃一般的进了选手专用的厕所,冲进隔间,开始拿手机百度自己和苏沐秋。前三个赛季的信息跟自己印象中的没啥区别,第四赛季的刺客,用了致命一击带走了一叶之秋,但是苏沐秋随即补刀带走了季冷,当年他们两个是最佳组合。

叶修在准备回去的时候突然看到相关搜索里面苏沐秋叶修交往。啊?交往?点进去是几张大图,报道是写自己和疑是苏沐秋的人抱在一起的照片。什么疑是,这人就是。叶修冷漠的关掉了网页,准备回去。

“我靠。”叶修终于反应过来,在这个世界,苏沐秋没死,所以他们从18岁开始的交往,还在继续。甚至,在这个世界,性别相同的恋爱是被允许的,都是平等的。

所以在这个世界里,叶修活的宛如一个x点男主,家境好买联盟,有天赋打荣耀,基友在旁边当副队,队里都是自己从网游玩出来的好队友,甚至就是开了金手指。

叶修顺手刷新了一下微博,热门就是蓝雨的正副队在那里虐狗,两个人一起看了电影,黄少天的话痨属性依旧,写了满满一篇长微博来嫌弃对这部电影被cut的情节的不爽。

好像晚上打的就是蓝雨,这么虐狗,还是打的再凶残一点算了,叶修回到选手席,苏大大居然嫌弃他懒人屎尿多,变了变了,叶修觉得不会再爱了。

-tbc-

评论

热度(29)